witness

微創墊下巴

|臉部整形|下巴拍照零死角、臉部更立體

小巧精緻的臉蛋,是所有女生所嚮往的完美臉型,每當看到電視上的女星都會覺得自己臉怎麼這麼大、這麼肥肉肉的啊!人家的鵝蛋臉是自己的1/2呢!而市面上各種的瘦臉神器,臉部穴道按摩,最多也就是消水腫的作用,都沒有辦法有效達到小V臉效果,謝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嬰兒肥苦主,因為臉蛋上揮之不去的肥肉,為此她困擾了很久!

謝小姐本身就有著漂亮的五官,但只可惜從小到大,她都甩不掉臉頰上2坨肉肉的嬰兒肥!因為嬰兒肥的關係讓她整張臉看起來比同年級稚氣許多,時不時大學朋友就會開玩笑的說:「XXX,你看起來真的很小朋友ㄟ,甚麼時候才能成年啊」這類的玩笑話,這讓她又更加沒自信,發誓自己總有一天要甩掉臉上這兩坨嬰兒肥!

謝小姐努力在網路上蒐集各種小臉甩肉的資訊,也買了瘦臉神器,但似乎對她的嬰兒肥沒甚麼效果,直到她意外得知,可以透過臉部抽脂手術改善時,馬上搜多家診所及醫師進行評比,最後她預約了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,打算請專業抽脂的朱純慧醫師協助她解決這方面的困擾!

朱純慧醫師診斷完謝小姐的狀況後表示,謝小姐臉上的嬰兒肥可以透過臉部抽脂手術進行改善,如果想要臉型變得比較成熟的話,可以藉由矽膠墊下巴手術來做臉型曲線的調整,這樣就可以從稚氣的圓圓臉變身為鵝蛋臉的氣質美女!聽完朱醫師專業的分析後,謝小姐很放心把自己的臉蛋問題交由朱醫師進行美麗改造計畫!

手術後3個月的謝小姐,臉蛋不只變鵝蛋,連氣質上也變得成熟很多,像是大一新生瞬間變成幹練的大三學姊的樣子,魅力大爆發!班上同學們看到她這樣的改變都覺得非常訝異,還以為她偷偷用了甚麼秘方瘦下來的,而成功的不只消除了嬰兒肥,連臉型都變得溫柔成熟,整體都相當自然! 謝小姐這樣驚人的轉變,朋友們不在取笑她年幼長不大,這也讓有同樣困擾的同學們都心動也想去動刀了~謝小姐很感謝朱醫師的協助,對於這次術後的效果相當滿意!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根據手術者的臉部比例和下顎後縮程度,來植入人工假體。
    多通過口腔內緣切開,將雕塑好的假體置於下顎區域,達到美化下顎目的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進行過重大手術者、過敏體質者、蟹足腫體質者請主動告知。
  2. 糖尿病患者、凝血功能異常者、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。
  3. 手術前兩週,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。
  4.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,不得進行相關手術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術後當天傷口縫線處,若有微滲血是正常現象,可用無菌棉枝或紗布輕壓。
  2. 一個月不能撞擊到下巴,不能做托腮動作,不能擠痘痘或做臉,儘量避免下巴模移位。
  3. 手術當天就可以吃東西,但一週內儘量吃軟流質食物,減少咀嚼時的不適感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將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後,利用超音波把脂肪細胞乳糜化再抽取出來。
  2. 威塑療程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,對神經血管損傷小。
  3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抽脂手術前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、用藥史、手術治療經驗、過敏史。
  2. 手術前兩週,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。
  3. 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、心電圖、胸部X光等檢查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若您在手臂、大腿、臀部或者腹部進行威塑抽脂手術,請穿著塑身衣、塑身褲。
  2. 術後約7-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,傷口勿碰水,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。
  3. 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,以免影響傷口癒合。如:搬重物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